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天策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产学研”交流合作系列人才科技论坛 高校领导调研天策机器人
新闻中心
“政产学研”交流合作系列人才科技论坛 高校领导调研天策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157        返回列表

        2020年12月10日,正值常州高新区举行“政产学研”交流合作系列人才科技论坛之际,在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的精心组织对接下,东南大学罗翔教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吴洪涛教授、陈柏教授等多位江苏省高校领导及常州新北区党政领导一同调研江苏天策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此行江苏省高校领导还包含南京理工大学武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徐荣青、申景金教授,江苏大学符永宏教授,常州大学齐飞博士。


女娲


        在天策机器人总经理陈剑博士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天合光能梦想与创新展示中心,随后参观了天策测试车间,深入了解天策的核心产品及技术并共同探讨实现“政、校、企”三方交流实现共商合作的发展道路,着力搭建集技术交流、项目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在天合光能展示中心,展厅讲解员为到访者们讲解了天合光能的历史发展以及天策机器人在天合光能的重要定位,了解到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在当前经济环境下的重要性。


        随后陈剑博士陪同参观了天策测试车间,演示了智能机器人在室内、室外不同环境下的工作情况以及机器人的自主清洁、避障、绕障、自主充电等功能;并且为领导们讲解了不同型号智能机器人的工作流程,交流了天策机器人在多传感识别定位自主导航、深度神经网络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传感驱动模块化等技术上的现阶段成果及难点。对于天策机器人充满科技感的外观设计、优秀的清洁能力以及多重安全保障能力等,得到了一致好评及认可,并且初步达成了“政、校、企”共商发展的共识。


女娲


        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与高校合作能够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同时也能为企业技术提供支持,对推动企业项目研发、创新发展也是有很深远的影响。特别感谢领导们对天策的认可,天策机器人将持续秉持“以顾客为中心,奋斗拼搏,精益求精”的精神和理念,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严格的管理体系,做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以服务市场。

 

联系热线:15618628153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天策智能 访问量:2505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