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天策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大学与天策机器人开启了校企交流活动 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新闻中心
常州大学与天策机器人开启了校企交流活动 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172        返回列表

        12月4日,在九三学社的组织介绍下,常州大学与天策机器人开启了一次校企交流活动。常州大学202班学生在诸士春老师和江士方老师共同带领下,赴江苏天策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天策CEO陈剑博士、市场经理赵丹陪同常大师生们参观天合光能梦想与创新展示中心,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天策测试车间参观,深入开展校企交流合作,构建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关系。


天策机器人


        在天合光能展示中心,展厅讲解员为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天合光能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经过几十年的深耕细作,天合光能从默默无闻的青涩到满园芬芳的绽放历程。


        在国际会议厅内,为了帮助所有同学们对天策机器人有深入的了解,天策CEO陈剑博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天策机器人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核心技术、项目案例视频等。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要问题有:深度学习的判断准确性、垃圾分类、垃圾倾倒、机器人遇到静止不动的障碍物该如何决策、以及天策将来的发展方向等等,陈剑博士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同时也深深感慨同学们广泛的知识面,在交流过程中陈剑博士和江士方老师给同学们上了生动且很有意义的一堂课,同学们对低速无人驾驶和智慧清洁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增强个人学习动力。


        随后,陈剑博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天策机器人组装、测试车间。产品经理陶荣涛为同学们介绍了机器人组装、测试的全过程,并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清洁机器人各个环节的功能测试。机器人演示的自主清洁、避障、绕障、自主充电等功能,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天策


        同学们仔细的观察和学习着。你看,在组装车间的一角,一位女同学安耐不住好奇心,撸起袖子跟组装工人学习如何更换吸水扒的胶条。组装工人也很有耐心的跟同学介绍如何又快又好的更换吸水扒胶条。


        此次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

 

联系热线:15618628153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天策智能 访问量:2506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