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天策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策机器人顺利获得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 证明天策机器人的高质量
新闻中心
天策机器人顺利获得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 证明天策机器人的高质量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152        返回列表

       近日,质量认证审核机构为江苏天策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天策机器人在企业管理科学化、质量标准化、服务规范化、风险控制等方面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达到国际标准。


天策


       天策机器人始终将质量管理融入到企业运营中。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检验、销售等全套质量监控流程,确保每个零件、每台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确保各流程和渠道均畅通且可追溯。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项目管理、丰富的交付经验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是天策机器人获得ISO 9001:2015认证的关键。


       自成立以来,天策机器人于智能机器人产品技术上勇于创新、精益求精,产品的更新迭代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检验。2020年,天策机器人入库了江苏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同年7月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颁发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证书。


       天策机器人核心产品:智能清洁机器人、智能清扫机器人均通过了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并出具了检测报告。天策机器人始终坚持把符合客户需求的、具有质量的产品呈现给客户,提供真正稳定的、可交付的、可验收的智能清洁机器人产品,让清洁行业迈向“智能科技”时代,真正实现智能化、业务精细化、监督实时化、运行高效化。


天策


        此次取得ISO 9001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天策机器人的高质量水平和强劲的市场竞争能力,标志着天策机器人的管理、产品及服务全过程质量体系运行,能够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实现客户满意,不断创造价值。



 

联系热线:15618628153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天策智能 访问量:2442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